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8-27 00:00 点击数:

8月24日上午,学院在西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大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机关行政处室和各院系、教辅单位负责人以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长助理刘涛主持。

吕英华院长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他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后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概括和总结了上学年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要加强思政建设;二要抓好特色学院建设;三要抓好网络信息建设;四要抓好队伍建设。新的学年,学院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多维、创新、开放、和合、经营的办学理念,推动人文福祉交融创新发展,全面激发办学活力,增强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提高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拓展合作办学渠道,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勇于创新,凝心聚力,为建成国内一流民办大学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院30周年。

供稿单位:宣传处 撰稿:李敬伟 审核:解克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