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党员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1:07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生日当天,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是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身是党员特有的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我院党员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疫情期间,在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我院党员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2月1日我院6名教师党员连夜制作第一个线上微信转发诗朗诵《请用爱守望》。是全省第一所在线上发表“战疫”作品的高校,此作品同时列入在学习强国省党员学习平台,同时在人民网进行展播。教师党员陈伟原创歌曲《和谐的春天》得到多家媒体报道,随后舞蹈系青年党员制作居家健康舞系列得到了大量转发。党员的行为带动了全体教师与学生,我院相继发布微推作品二十余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撰稿人:董泓序  审稿人:姜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