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举办建院揭牌仪式暨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28 10:59 点击数:


11月26日,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建院揭牌仪式在西校区多功能演播厅举行。校长吕英华、党委书记付宏政、常务副校长孙伟志、党委副书记石晓峰等学校领导出席,学院特聘专家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副院长韩彦婷主持。

首先大家通过视频回顾了学院的精彩瞬间,校长吕英华对学院的工作及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院长尹爱青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揭牌仪式后,学院展演了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其中包括2019中国青岛(即墨)国际合唱大会获奖作品《阿里郎》《斗牛调》,东北三省电视舞蹈大赛银奖、吉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长春市高校精品展演精品剧目舞蹈《红色记忆》,全国卫生系统展演的原创小品《化验单》,以东北特色文化研究与传承为培养特色后创作的新作品《冬捕》, 原创话剧《郑德荣》。

随后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了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学科建设研讨会。会上尹爱青院长对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和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在专家讨论环节中各位专家给予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针对我院的客观情况提出了丰富且可借鉴的实际做法。

本次活动的举行是对学院各项成绩的一个总结,同时对学院在学科建设上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人:董泓序 审稿人:姜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