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召开学习校领导讲话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13:57 点击数:

2月16日、17日下午,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在图书馆306会议室召开学习校领导在全校教职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学院全体教职员参加,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政、党委学工部部长郭成到会参与讨论。

会上,学院教师围绕三位校领导在全校教职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新学期教学和管理工作,确保在2022年取得更优成绩。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丽强调,全体教师要迅速深入学习校领导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各系主任及各位教师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查找不足,提出创新改革举措,提高政治工作水准,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开展学院工作,逐渐形成全院师生共同参与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政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学校赢了很好的社会荣誉,希望学院要贯彻好学校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董事长的领导下,注重内涵提升,凝聚全院师生力量,续写学院历史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音乐舞蹈戏剧学院 审稿人:姜玉发 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