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到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6 14:20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学校公共外语教研部在主任邵飞一行三人到我院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英语课排课问题进行调研,学院三位主任及教务秘书参加调研,会议由学院院长韩彦婷主持。

首先,邵飞主任介绍了公共外语教研部对音乐舞蹈戏剧学院新学期英语课程的教学计划,她指出公共英语教研部将与学院共同完成院系学生培养目标、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建立符合我院的评价体系和课程设计。

学院各系主任介绍了各系现存困难,同教研部负责老师共同探讨了多种解决办法。韩彦婷院长指出,学院一直以培养学生为根本,多类型课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提升教学质量。坚持突出特色、优化管理、因材施教、院部携手共同打造符合学院特色的课程体系。

此次调研,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促进,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为学校未来本科教学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音乐舞蹈戏剧学院  审稿人:姜玉发 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