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规章制度 > 正文

舞蹈戏剧表演排练室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19-06-21 08:35 点击数:

 

舞蹈戏剧表演排练教室系学校主要专用教室,是集教学、训练为一体的多功能场馆。为加强教室的管理、安全工作,确保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请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以下管理条例,服从相关人员的管理。

一、按课程需要使用本教室,未经负责老师同意,任何人不准随意进入。

二、学生进入舞蹈戏剧表演教室应服从教师的安排,遵守纪律,不追逐打闹,保持安静,严禁喧哗。

三、进入舞蹈戏剧表演教室,应穿软底鞋或练功鞋,严禁穿高跟鞋和硬底鞋入内。

四、爱护教室的设施。如果发生损坏情况,应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五、保持室内整洁,定期打扫;禁止携带食物或饮料入内,严禁吸烟,吐痰。

六、教室使用完毕后,应将器材物归原位,并检查相关器材使用情况,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