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活动专栏 > 正文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迎接2021级新生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05 10:16 点击数:

9月4、5日两天,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拉开序幕,由我院发起的“笑迎新生,携手共进”迎新活动全面展开。学院近百名学生干部组成的“先锋模范”岗为新生提供着热情、周到的服务,呈现了学院学子创先争优、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生动景象。

 

本次迎新工作学院院长韩彦婷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学院迎新工作布置会议,在迎新过程中,韩院长及各系主任亲临现场了解新生报到的进展情况,并与迎新干部及2021级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报到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新生努力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对参与迎新工作中的教师和学生干部给予肯定。

 

在迎新现场音乐舞蹈戏剧学院设立了新生休息区,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每一名新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本次迎新学院特别制作了宣传展板,充分展示了学院风采和特色。

 

新生报到工作结束后,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将通过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人生目标,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