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活动专栏 > 正文

校企(地)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音乐舞蹈戏剧学院举行艺术实践基地揭牌暨校企(地)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20 15:17 点击数:

为了推进产教合作对接,强化行业指导作用,推动和督促企业与高校共建教学与实践相合一的开放式实训基地。9月20日上午,我校音乐舞蹈戏剧学院与吉林省歌舞团、吉林市歌舞剧院、朝阳区教育局在西区实验剧场隆重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林省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明华、吉林市歌舞剧院院长王韵涵、朝阳区教育局体卫科科长王伟,学校校长吕英华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中,首先领导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我校音乐舞蹈戏剧学院舞蹈系的社会实践活动宣传片,了解了我院舞蹈专业特点与美好的发展前景。随后,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副院长韩彦婷宣读了与三所单位的合作共建协议并签订了合作协议;校长吕英华分别与三所单位领导为校企(地)共建揭牌。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院长尹爱青对学院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就业与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企政单位领导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供稿人:李阳、董泓序 审稿人:姜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