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活动专栏 > 正文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舞蹈系举行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6 10:51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音乐舞蹈戏剧学院舞蹈系于2019年10月14日在音乐厅举行学生表彰大会,舞蹈系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舞蹈系在过去的一年中参加了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30周年校庆、2019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等多场大型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为学校赢得了社会荣誉,在此期间全体学生讲政治、重大局,很好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怕吃苦、勇于拼博、敢为人先的精神,本次大会对在各项活动中呈现出的一批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舞蹈系主任张万励指出,实践活动是舞蹈系实现教育目标的重要途径,作为舞蹈系学生,课上所积累的专业知识最终都将呈现于舞台,所以实践是不可或缺的。她希望同学们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表率作用,用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供稿人:董泓序  审稿人:姜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