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活动专栏 > 正文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14:42 点击数:

4月24日(星期三)音乐舞蹈戏剧学院音乐系在音乐厅举办了音乐系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音乐会。

本次活动由倪姝囡老师主持,赵紫仪同学代表2019届的全体学生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教师代表陈伟谈了对大家今后工作中的期望及对学生们4年来学习的肯定,音乐系副主任魏珊宣读了对赵紫仪、伊丽雅等5名考上硕士研究生的奖励决定和对赵杰、刘馨阳、卢满等10名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音乐系主任韩彦婷博士为2015级学生进行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音乐会由2015级全体学生表演的31个节目组成,包括独唱《漫步街上》《最好不相见》,对唱《不忘初心》《天下有情人》,合唱《阳光路上》《乌兰巴托的夜》,独奏《肖邦练习曲》《大调前奏曲》,重奏《普朗克风笛圆舞曲》,器乐合奏《甄嬛组曲》,原创歌曲《妇女之友慌不渣》等。最后,在一曲《光阴的故事》中结束了本次演出,很多同学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供稿人:董泓序 审稿人:韩彦婷 李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