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活动专栏 > 正文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举办“五四精神,百年传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9-05-05 08:43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全院师生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4月29日下午,音乐舞蹈戏剧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学生处、院团委联合举办了“五四精神,百年传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演出。学院党委书记付宏政、副院长薛玉山、党委副书记石晓峰、院长助理兼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成、以及学院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各基层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音乐舞蹈戏剧学院教师、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教师和5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激情洋溢的舞蹈《恰同学少年》中拉开了帷幕,展示出我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现场还展演了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舞蹈《红色记忆》、二重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女生小合唱《我的梦》等精彩节目,使“五四精神”在歌舞中得到永恒的传唱。最后,诗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

本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的文艺演出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较高的专业技能和艺术素养,更表达了我院学子的家国情怀和崇高理想。希望新时代的青年能够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许欣怡 董泓序 审稿人:姜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