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活动专栏 > 正文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音乐系举行了2018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主题为“音随乐动 筑梦起航”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8 14:16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音乐舞蹈戏剧学院音乐系在音乐厅举行了2018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主题为“音随乐动 筑梦起航”元旦晚会。音乐系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此次大会表彰了在歌剧《原野》演出中最佳表演奖郭潼、王帅、杨帅、赵殊珩、孙钰博等71人,突出贡献奖王雯瑶、王志鑫、刘家豪、伊丽雅、哈自萌等26人,校庆三十周年优秀志愿者孟圆、卢满、康世泽等206人,吉林省第六届中小学艺术展演突出贡献奖王号号、李佳宁等62人,学习之星赵紫仪、刘馨阳等30人并为默默付出的系学生会干部何旭、郝佳欣、徐煊雅等15人颁发了聘书。这次表彰既肯定了同学们这一年的辛苦付出,又激发了他们学习和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表彰过后, 晚会以陈伟老师、尚靖涵老师演唱的歌曲《没离开过》拉开帷幕。此次晚会共有9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B-box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是一场不可多得的视觉盛宴和听觉享受。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莅临晚会现场的老师们也积极与学生开展互动游戏,在游戏中师生之间关系更加亲近了。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的风采,表达新年的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的歌曲合唱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的演员大部分来自18级新入学的新生,他们全程参加了此次晚会的策划、编排、演出。原创的歌曲更是唱进师生的心中,体现了学生的创作能力及水平。在整台晚会中充分展现出他们的深厚专业基础以及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是对我系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音乐系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人:董泓序 审稿人:韩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