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环境 > 正文

教学设施

发布日期:2019-06-06 14:06 点击数:

我院教学环境一流,教学设施完备。

音乐专业实现了“一对一”教学。我院的音乐理论专业配备专业的视唱练耳与理论教室3个;专业钢琴琴房51个;音乐排练厅1个;多媒体教室2个;电声乐器排练教室1个;电钢琴教室1个;实验楼还配备奥尔夫音乐教室;乐高教室;三角演奏钢琴2架;电子钢琴30架;配备打击乐器非洲鼓12个;电声乐器一套;奥尔夫音条琴15套;散响类打击乐器20类;合唱服三大类各50余套、幼儿园模拟教室;歌剧服装10套;合唱台16组。

舞蹈专业坚持了与本地区舞蹈文化、舞蹈生态相关联,创新舞蹈人才培养模式。与行业深度融合,聘请优秀行业教师参与实践教学及指导。以原创剧目促进科研、教学工作。舞蹈130平米以下练功房2个、130平米以上3个

戏剧专业达到了多元化发展。以学生专业能力多元化发展为导向,构建了“一个目标” 、“三个结合” 、“三个能力”的总思路,努力打造五种应用型、复合型的表演、导演、编剧、教育等戏剧影视类专业人才。戏剧排练室4个。实验楼多功能演播厅;东区小剧场1个;投影仪1台;电子显示屏。

演播厅

演播厅

音乐厅

电钢琴教室

音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