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音乐系韩彦婷主任荣获长春市“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

发布日期:2018-08-22 23:03 点击数:


10月13日,长春市文联七届三次全委会暨纪念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一周年座谈会,在省宾馆召开。此次全委会和座谈会表彰了先进,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授予我校音乐系主任韩彦婷教授“德艺双馨艺术家”荣誉称号,与其同获此称号的还有舞蹈家王小燕等12名文艺工作者(《吉林日报》10月14日)

全委会和座谈会重温一年前中央召开的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再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文艺工作发展的正确方向和文艺为大众服务、为时代讴歌的信心。向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学习,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三贴近”,坚守艺术追求,勇于进取,不断创新,坚持良好的职业道德,崇德尚艺,甘于奉献,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为繁荣长春市文艺事业,加快长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