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举办艺术教材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12:21 点击数:

11月7日,我院在图书馆306会议室举办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音乐舞蹈戏剧学院艺术教材建设研讨会,上海音乐出版社社长、总主编费维耀一行六人,学校常务副校长孙伟志、校长助理孙久富、教务处副处长王小梅、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由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副院长韩彦婷主持。

首先观看了上海音乐出版社的宣传片,费维耀社长介绍了出版社的情况及与学校合作出版书籍意向,常务副校长孙伟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上海音乐出版社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院教材出版表示大力支持。音乐舞蹈戏剧学院院长尹爱青对我院的教材建设提出了符合我院特色的建设意向。

其次,我院八位教师对自己意向出版的教材进行解读及阐述,费社长分别针对每位教师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研讨会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较高的理论水平及较多的实践经验,为我院教材建设搭建了一个平台。

                                                                                     (供稿人:董泓序  审稿人:姜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