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参加由吉林省图书馆、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诵读合唱快闪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14:47 点击数:

9月28日,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参加由吉林省图书馆、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吉林外国语大学、吉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长春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诵读合唱快闪活动.

本次活动。我院共139名师生参与其中的两个节目,其中有朗诵《我的祖国》,我院田一然老师、姜磊老师为领诵者,他们的激情朗诵,声情并茂感染者台上台下的观众;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院毛毳老师、尚靖涵老师为领唱者,我院学生为表演者。

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的专业水平,拓宽了眼界,为我院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提供一次实践经验。

undefined

                                                                                      (供稿人:董泓序 审稿人:姜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