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活动专栏 > 正文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4 10:13 点击数:

9月2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30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员大会。艺术学部部长尹爱青、学院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员参加会议。院长韩彦婷主持会议。

 

首先,院长韩彦婷就全校教职员大会穆树源董事长提出的“勇闯新路,稳中求进,创建人文学院发展的新型治理体系”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全院教职员要在今后工作中创新思路、贯彻落实好学校十四五规划文件精神,并对本学年要开展的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

 

学部部长尹爱青对学院成立四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在这几年的发展中明确了学科建设目标,扩展了学科交叉融合内容,她希望学院要充分利用艺术学部的各种资源,继续为申报艺术专业硕士点做准备、要依托教育部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东北秧歌)进行东北地区地域传统文化传承研究。

韩彦婷院长在总结中指出,今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转设更名第一年,希望全院教职员要明确工作目标,创新思想,为学校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努力工作,助力学校高水平流民办大学建设。

(供稿人:董泓序 审稿人:姜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