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活动专栏 > 正文

吉林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线上专家点评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0 09:43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吉林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线上专家点评会在我校召开,主会场设在我校501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省教育厅相关负责同志及各项目专家评委代表。

线上专家点评会由声乐组、器乐组、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组等八组组成,各位评委从专业的角度进行点评、总结、指导,为基层开展本地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工作提供更明确的方向,为一线教师指导学生开展艺术创作提供更具体的依据,以提升中小学美育教育整体水平,引领中小学美育教育方向。

据了解,吉林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过程中,各地、各校积极发动,组织开展了面向人人的美育实践活动,超过一半的地区开展了市(州)级集中展演展示活动。在市(州)教育局开展遴选的基础上,本次上报省展演组委会小学及中学合唱作品69个、舞蹈作品125个、器乐作品41个、戏剧朗诵作品43个、艺术实践工作坊35个、绘画作品263个、书法作品137个、摄影作品22个、美育改革创新案例64个。目前评出部分优秀作品,已在我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网站上开展线上展演。

(供稿:董泓序 审稿:姜玉发 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