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活动专栏 > 正文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钢琴教师受邀参加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9-10-08 10:25 点击数:

9月25日至9月27日,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外国经典钢琴作品音乐会和中国钢琴作品专场音乐会分别在吉林艺术学院和长春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本届音乐会由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吉林省音协钢琴学会、吉林艺术学院、长春师范大学承办。吉林省文联副主席赵志强、吉林省委宣传部公共文化服务处副处长于柏军、吉林省音协秘书长马秀华、吉林省音协钢琴学会会长唐明顺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本次音乐会我院教师魏珊、今井真澄、玄兆东、武国斌、郑伟、朱敬文受邀参加并演奏了《弥夏》、《阿里郎》、阿连斯基《圆舞曲》、夏布里埃《西班牙狂想曲》等中外经典钢琴作品,为大家展示了高超的钢琴演奏技和震撼的听觉盛宴,受到了参会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届市民文化节,吉林省音乐家协会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关于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的号召和指示精神,积极组织省内各音乐院校的师生开展各类形式不同的音乐活动,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用文艺展演的形式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供稿人:董泓序  审稿人:姜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