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平台 > 教学基地 > 正文

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27 09:50 点击数:

1.东北师范大学东安实验学校

2.长春市养正高中

长春市养正高级中学始建于1884年,是吉林省重点高中,长春市教育局直属独立高中,长春市第一所官办学校。学校功能教室、运动场馆、宿舍食堂一应俱全。信息技术网络、校园安控系统全覆盖,实现了教育教学的现代化、优质化。 现有特级教师2人,国家级骨干教师2人,省级学科带头人7人,省市级骨干教师51人,高级教师69人。

3.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15日,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网络文化经营;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出版物零售;出版物互联网销售;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一般项目:从事网络信息、计算机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子商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图文设计制作,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服装服饰、日用百货、文具、乐器、电子产品、办公用品、建筑装饰材料、文具用品、颜料销售,文化艺术辅导。音乐系学生主要参与该公司“VIP”线上钢琴及钢琴陪练课程的实践工作。

4.北京向日葵

5.长春市同心圆钢琴培训学校

6.长春市姜晓波艺术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