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参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吉林省青年学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

发布日期:2019-09-29 14:26 点击数:

2019年9月27日晚,我院学生代表学校于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参演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吉林省青年学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

我院26名学生表演的《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在文艺展演的第四篇致祖国部分,通过多种民族特色服装与舞蹈,轻盈灵动的动作,婀娜优美的舞姿,充满朝气的神态,彰显了我院学子在中华民族文化的深厚底蕴下的青春活力,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深情的热爱,体现出各民族团结奋进、共创盛世中国的伟大决心和不竭动力。

此次演出,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魅力,增进了与吉林省青年学生的艺术文化交流,让同学们在欢歌笑语中感受到爱国情怀和人文情怀,共同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供稿人:李卓 审稿人:张万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