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商学院与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考研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9-27 00:00 点击数:

9月26日13时30分,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在西校区2号楼109阶梯教室,与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了考研宣讲会。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副院长霍明奎、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李燕、经济管理学院学科教务秘书王琪光临会议现场。工商管理系所有大二、大三以及大四有考研意愿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商学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宫春艳主持,副院长、会计系系主任安亚人教授致开幕词,他对光临我院的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感谢贵校为我们学生搭建了高效便捷的考研平台。他对前来参加会议的近300名学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强调考研是获取更好就业机会、改变人生路径、实现心中梦想的最佳途径。

随后,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副院长霍明奎进行了开场说明,首先,他对人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赞许,对我院的师资队伍的实力给予充分肯定。今年,工商管理系的专职教师张倩老师正式被长春理工大学聘为硕士生导师,这说明我院和长春理工大学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又向前迈进一步。之后,霍院长向参会学生介绍了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录取政策等相关内容,并欢迎东师人文的学生踊跃报考长春理工大学。同行的工商管理系系主任李燕教授又分别围绕企业管理学硕,工商管理、工业工程和会计专硕等专业方向,从专业内涵、社会需求与招生、人才培养路径、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会议激发了在校学生的考研热情,让同学更加明确了考研方向,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在会议结束之即,满怀深情地对在座同学说:考研的路并不平坦,但考研路上你们并不孤单!长春理工大学已经为同学们打开考研的便利之门,工商管理系所有老师将全力助推你们追求考研之梦。希望同学们能借助这一广阔平台,实现考研理想!也预祝我院与长春理工大学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日益深化。

(供稿单位: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撰稿:宫春艳 审核人: 李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