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中丹合作办学国际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9-17 00:00 点击数:

值此30年校庆之际,原哥本哈根商学院丹麦方项目主管Jorgen先生和Kirsten女士应邀来校参加庆典,借此机会,国际学院于2018年9月14日在东区行政楼A416会议室举办中丹合作办学国际研讨会。出席此次研讨会的有:前丹麦方项目主管Jorgen先生和前丹麦方教师Kirsten女士、哥本哈根商学院前任院长田中雨教授、国际学院副院长兼哥本哈根商学院院长白士彦副教授、国际学院副院长崔丹副教授、国际商务系主任张俊姝副教授、英语翻译系主任孙瑜副教授、英语翻译系副系主任王哲副教授、国际学院部分教师,以及特邀嘉宾中国地质大学英语系教师悉尼大学博士许秀妍女士。

会议首先由Jorgn先生和Kirsten女士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院领导支持合作的感谢,并表示对中丹合作发展抱有很大的信心。接下来许秀妍博士发表了重要观点。许博士把我校与丹麦高校合作办学作为博士论文的研究案例,对我校中丹合作项目开展多年研究,总结了项目目前存在的发展瓶颈,并提出中肯建议。崔丹副教授也提出了有关项目改革的建议。随后是田中雨教授和白士彦副院长进行总结,他们就与尼尔斯布鲁克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们表示,哥本哈根商学院走过了风风雨雨,离不开中丹合作项目的所有老师和所有同学们的共同努力。

通过此次研讨会,对于国际学院中丹合作办学发展与改革以及国际学院开展新的国际化合作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国际学院 撰稿:白士彦 审核:李敬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