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制定文艺体育类科研成果认定办法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30 07:59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了提升我校科研水平,更好地加强学校文艺体育类学科建设,充分发挥我校艺术、体育类人才的聪明智慧,推动各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事业发展,学校决定对文艺体育类的科研制度进行研讨,听取各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我校文艺体育类的科研管理制度,把文艺体育类科研水平提高一个新的水平。

请艺术学院、音乐舞蹈戏剧学院、传媒学院以及公共体育教研部的院长及系主任于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14:00在行政楼A416开会,一起研讨关于文艺体育类科研成果的认定标准。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文艺体育类科研制度研讨会工作,要积极献计献策,为我校科研制度的重新制定贡献力量,确保我校尽快制定出新的科研制度,为学校和老师更好的服务。

科研产业处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