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12:24 点击数:

2019年12月4日,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党总支在西区1号楼125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剑参加,会议由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玉发主持。

首先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丽对近期开展的党内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党总支成立两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一直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步,攻坚克难,不断登攀的工作理念,两年内共计完成了127件重要事件,其中学校30周年的庆祝大会、话剧《郑德荣》、2019年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的参演、央视的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等都具有一定代表性,在获得成绩的同时李书记也剖析了不足之处,她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弥补短板,实干见使命,整改见实效,争取更大的进步。

随后我院党总支和班子成员都进行工作总结及自我剖析,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剑对我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体现了政治性强、思想性高、真实性实三大方面,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够真实反映出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党总支和每个人的实际情况。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能让我院党总支进一步统一思想、促进作风转变,加强监督、增进团结,进一步提高解决问题和矛盾的能力,在以后工作中扑下身子抓落实,勇争一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人:董泓序   审稿人:姜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