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党总支赴东北师范大学参观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8-07-20 00:00 点击数:

6月11日,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在党委书记付宏政、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建辉、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丽的带领下,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党总支师生20余人前往东北师范大学,对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进行参观和学习,同时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受学院党委委托,对郑德同志的先进荣事迹进行话剧创作,全体创作人员也一同前往东北师范大学进行了学习和采访。

首先全体师生参观了红色理论家、“在党言党”“在马言马”的典范郑德荣同志事迹展,并听取了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齐仁庆关于郑德荣同志的生平事迹,并介绍了郑德荣同志一生的学术思想、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参观了郑德荣同志生前的著作、证书与生前所用的物品,参观后所有师生无不对郑德荣同志艰苦朴素、兢兢业业、全身心投入到专业学术建设上来的精神感到深深的敬佩与感动。

郑德荣同志是信仰深沉、学养深邃、修养深厚的先进典型,郑德荣先生一生都是“在党言党”“在马言马”的深刻践行者,对马克思主义的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把一生都献给了深入研究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事业和党的教育事业。他一生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诸多领域的研究、资政和育人工作,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对事业无限忠诚。他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真正做到对马克思主义的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把一生都献给了深入研究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事业和党的教育事业。

通过此行参观学习,全体师生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