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活动专栏 > 正文

吉林电视台《好好学习》栏目组专访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原创的大型话剧《郑德荣》剧组

发布日期:2019-09-25 12:29 点击数:

9月18日,吉林电视台《好好学习》栏目组专访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原创的大型话剧《郑德荣》剧组。参与话剧《郑德荣》总策划的付宏政书记,编剧、总导演李丽教授,主演邓卓等老师接受了采访。


首先,栏目组的主创人员来到了东北师范大学档案馆,看到了郑德荣同志当年入党的志愿书等珍贵资料,让主创人员对于郑德荣同志的精神信仰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触。接下来栏目组拍摄了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主创交流会,付宏政书记、胡海波教授、李丽教授、邓卓老师、赵蕊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对于话剧《郑德荣》创作过程中的体会以及在将来进行二次修改时的意见与建议。

 《好好学习》栏目是吉林电视台在卫视频道920时段开办的全国首档“七进”纪录式理论宣传栏目《好好学习》,也是全国第一档在卫视920黄金时段播出的理论宣传栏目。节目主旨是在“七进”的过程中,宣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节目在吉林卫视、e支部(网络)、新华网、新浪、腾讯、吉视通等同步播出。

                                                                                              (     供稿人:董泓序   审稿人:姜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