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部举办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1-11 17:17 点击数:

为加强艺术学部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推进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1月10日上午,艺术学部在传媒学院701会议室举办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学部部长尹爱青教授,学校科研产业处处处长陈桂芬教授,学部所属学院主要负责人、部分青年教师4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尹爱青教授以学部4位教师的拟申报项目为例,分别从项目分类、文献参考、申报书的撰写等多个方面为教师们做了讲解和指导,她鼓励青年教师平时要多阅读多积累,积极参与学术会议,多开展学术研讨和交流,多参与课题研究。

陈桂芬处长勉励青年教师要对高水平项目的申报充满信心,要结合所在的学科领域积极申报,为学校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讲座后,尹爱青教授对部分教师在申报项目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交流,通过本次讲座,与会教师受益匪浅,大家熟悉了申报流程,明确了选题方向,增强了申报信心,对学部提高科研能力,提升师资队伍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艺术学部将陆续开展学科建设、申报项目等系列活动,助力学校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

(供稿:音乐舞蹈戏剧学院 审稿人:姜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