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讴歌时代 大爱无疆一一长春人文学院出版原创歌曲MV《天使的眼睛》

发布日期:2021-09-30 14:43 点击数:

山川有情无隔阻,天地无疆存大爱。

岁在庚子,大疫突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武汉封城、全民动员,众多医护人员闻令而动、向险而行,奔赴抗疫主战场, 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全国人民空前团结,充分体现了国家的政治定力、经济实力、应急动员能力和社会治理能力,打赢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为声援武汉,歌颂白衣战士大爱无疆、甘于奉献的医者仁心,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会同国内音乐界学者创作了一系列抗疫歌曲,《天使的眼睛》就是其中的一首。该系列歌曲中的部分歌曲在众多网络媒体发布,激起了人们的抗疫激情、激发了人们的民族感情、激励了人们的爱国热情。

 

 

(供稿人:董泓序 审稿人:姜玉发)